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17考个证券从业证书吧,让证券公司来找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14
普通

“2015年3月,我第一次参加中国证券业协会举办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说资格证没有多少含金量,价值不高。同样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时候,我也是遍地撒网,不知道个人方向的状态。但我知道多个证多条路,多个选择,也因学历阅历限制,不够报考其他数万人拥簇的证书的条件,比如CFA。甚至当时处于迷茫期的我也不知道这个证书,于我有什么意义?

2017考个证券从业证书吧,让证券公司来找你

但结果很幸运,我用一年的时间抓住每一次报考机会,最终顺利通过证券从业资格全科考试(因2015年9月,基金基础知识移到基金协会,所以我参加了基金从业资格的首批考试),后来它体现了诸多脱颖而出的价值!

在学院就业处,因为我考下了证券从业证书,专业老师会更倾向给我提供实习单位的对接,让我可以在大学期间参加多次金融岗位实训,期间我认识了一些后来称之为贵人的金融大咖,实习阅历也为我后来的简历润色很多!

在参加秋季招聘会期间,我同那些应届生一样,把个人简历放在招聘网站,又或者直接将简历投给hr。投递初期每天总会接到各类公司电话,后来才意识到把方向改成了金融。然后附着从业资格证书和简历,我收到了一些基金公司和各大大小小券商的通知。因个人原因,不能如约参加面试,几家公司招聘负责人会多次打电话和我协调。我想一定不是我普通人没有美貌的脸吧。讲真,我知道这是有证券从业证书的优势!

后来我理解了这句话:过了证券从业,不仅可以提高专业能力,使得工作游刃有余;可以提升社会竞争力,自信满满;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薪酬、职位神马的,都会围绕在你左右。证券从业证不是万能证,这点我深知,比如你不能拿着一纸凭证,券商就会让你参加投资决策。但于万千人,证券从业证终归有它的价值,那是你进入金融行业的敲门砖,亦是你专业能力的说明,代表你是一名合规的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又或者现在的我依旧向往华尔街!”

不要着急,你肯努力,你也可以!2017年度第二季度证券从业考试公告已经公布,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想要考试的心了呢?现在报名网校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辅导课程,即可开始你的学习之旅。学习本来就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趁还不晚,赶紧学习起来吧!点击下图,查看证券从业考试相关政策,风里雨里网校陪你!

证券从业考试课程火热报名中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