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2022年中级会计备考你该怎么做?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3
普通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除了延考/取消考试地区外已经尘埃落定,群里进了一批新鲜血液,备考2022年中级会计的考生已经开始行动了,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说一下备考2022年中级会计你现在该做些什么?

中级会计实务上课

一、首先要确定自己的投入程度

投入程度就是你对于通过考试能够付出什么,大家可能不太理解,换成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你花在备考上的时间有多少?比如你是上班族,每天加班情况非常多,但是周末时间能够保证,那么你的备考时间就可以说只有周末;如果你目前想要全身心备考中级,那么你的时间相对来说是充裕的。备考时间的多少可以说直接决定了你22年可以报考哪几科。


二、确定自己的报考科目

中级会计是要在连续的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职称三门考试科目才能到拿到证书,所以根据你自己的备考时间你可以选择你的报考科目。可以一年报名三科,也可以两年通过三科。

中级会计三科中,会计实务的难度相对较大,经济法的难度较小,如果想要两年通过三科的话,可以考虑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或者财务管理+经济法,这样搭配适中,对于备考是比较合适的。

当然最好的还是一年报名三科并通过,有一些基础的考生可以直接尝试一年备考三科。


三、确定自己的学习程度

如果自己自学能力比较高,有一定的基础同时自控力也可以,那么自己学习的话可以自由安排学习进度;但是如果自己自控力比较差,自学的话没办法保证能够通过考试,最好还是报班跟着老师学习。这样有老师的总结以及班级氛围的引导,自己的学习程度肯定是要比自己吭哧吭哧的学效果要好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取2022年备考学习计划  

计划领取小程序码


006Uk2Fyly8grppvdx215j30iw08w78l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