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中级会计考试结束 延考地区考生必看!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8
普通

紧张的3天中级考试终于结束了,大家考的怎么样?这次的考试难吗?考试都考了些啥?题量有变化吗?这些问题不仅仅是已经考完的考生需要关注,延考地区的考生尤其需要特别关注!一起来看下~

中级会计实务考点整理(点击图片查看完整内容)

1

根据群内考生反馈,今年的会计考试相对比较简单,题型题量并没有发生变化,多选题的得分要点还是两个以上答案得分,少选得相应分值,选错不得分,所以这里就有一个答题技巧:宁愿少选,也不要选自己不确定的答案。

客观题中规中矩,题目设置比较适中;主观题方面,考点偏基础,但是重点章节突出。

财务管理考点整理(点击图片查看完整内容)

2

财务管理今年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数0”了,有非常多的0000000000,群内考生反馈眼要看瞎了,生怕自己数错。整体来看难度不大,但是计算量比较大,大部分考的是公式,部分考生反应时间不够用。

经济法考点整理(点击图片查看完整内容)

3


经济法考试结束后,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声音,有人觉得题目很简单,很基础,有些人则觉得题目很难,出题很偏。今年客观题的考察比较广,知识面覆盖高,主观题也突破了往年常规,考到了新的知识点内容。

目前还有部分延考地区还未考试,这是给我们的机会,现成的重要知识点总结,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今年考试的知识点,重点进行查漏补缺,同时参考已经考试地区学员遇到的问题,避免自己在考场上遇到此类问题。

680-320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