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通知:9月10日注会、中级、税务师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9
普通

通知:各位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朋友们!9月10日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热卖课程最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千万不要错过哟!教师节努力学习就是老师们最开心的事情啦!

通知:9月10日注会、中级、税务师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想要购买注册会计师课程、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税务师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哟!9月10日购买如下班型,享12期分期免息:

注册会计师热卖课程:

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

2021注册会计师无忧通关班套餐D

2021注册会计师C位夺魁班套餐D

备注:

1.2021注会无忧班新老学员优惠(老学员升级套餐D享2000元优惠;新学员购买套餐D享1500元优惠【咨询客服领取优惠券】)可以与免息分期叠加。

2.2021注册会计师C位夺魁班套餐D,购课立减2000元

3.注册会计师热卖的2021年高效实验班课程购课减300元想要购买的小伙伴。

点击查看2021年注会高效实验班详情>>

中级会计职称热卖课程:

2021中级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

2021中级会计职称尊享无忧班

备注:

1.现在购买2021年课程即可先学2020年同款课程,让你的备考抢先一步!!

点击查看更多2021年课程>>

2.为方便广大考生学习交流,特收集了网校论坛考生对2020中级会计职称的回忆版,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整理出2020中级会计职称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供大家参考。

点击查看>>

税务师热卖课程:

2020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

2020税务师无忧通关班套餐D

备注:

1.税务师万人大模考即将开赛点击查看模考大赛详情,现在预约即可领冲刺备考干货哦!(微信搜索关注“会计模考”公众号点击底部“税务师模考”订阅提醒活动福利多多超值好礼等你来战)

2.考前点题密训班火热售卖中!购课即赠机考模拟系统,现在购买单科立减200元!2科及以上再享8折!

点击购买考前点题密训班>>


以上课程在9月10日购课,最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以节省千元手续费哦!

以注册会计师热卖的班型: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为例。

分期购课流程如下:

1.点击查看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

2.点击页面下方立即购买

3.选择更多分期方式

通知:9月10日注会、中级、税务师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4.选择要分期的方式,再选择分期的期数,确定提交即可

通知:9月10日注会、中级、税务师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使用民生银行分12期购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原本需要支付2338元的手续费,9月10日12期分期购课手续费0元!每期仅需几千元!你就是下一个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财会行业熬的是资历,考证才是颠覆这一行业“潜规则”的王道,前面一堆资历老的会计老前辈在你前面挡着,想要升职加薪?不可能的!但是我们改变不了行业的规则,却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快来正保会计网校,成就更优秀的你!

从考取初级会计职称的刚入行的懵懂、到考下中级会计职称后出色的完成工作、到考下税务师后自信的处理业务、到考下注册会计师后的锋芒尽显、你值得给自己最好的投资!

一定要记得:9月10日,来正保会计网校购买注册会计师课程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税务师课程最高分期12期购课享免息千万不要错过哟!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

点击查看正保会计网校课程>>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