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辅导 > 正文

网校荣获“影响力职业教育知名品牌”

2017-12-21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年12月14日,央广网“2017年度教育盛典”在京顺利召开。本次教育盛典以“智享、变革、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教育行业发展及中国教育机构在教育改革进程中的责任与意义。

央广网作为中央媒体,始终关注中国教育事业,更肩负着传递社会各界对教育行业的观察、思考的使命。本次教育盛典还对教育行业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与个人进行了颁奖与表彰。作为中国远程教育知名品牌,正保远程教育揽获了五项大奖,其中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17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知名品牌”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央广网“2017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知名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央广网“2017年度影响力职业教育知名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中国先进的网络教育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网校成立十七年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据悉,央广网教育盛典已举办多届,主办方央广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在国内外各界享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正保会计网校借助央广网展示品牌实力,对进一步提高行业知名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