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校师资

  • 高级会计师
  • 高级经济师
  • 高志谦

郭英杰

师资介绍

北京中烨泽瑞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合伙人,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CCTV证券资讯税收栏目特约嘉宾。 长期从事多种类型行业的财税审计、咨询、筹划工作,协助各地税务系统进行审计稽查调研等工作。 为企业提供专业纳税筹划,建立税务风险防控体系;还为众多企业量身定做企业内训、纳税咨询方案。编写出版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实务操作指南》、《税衡》等著作;在《中国税务报》、《中国注册税务师》等报纸杂志上发表过文章数十篇。

授课风格

郭老师精通实务,授课紧贴实战,课程讲解分条析理、深入浅出。

直播公开课

更多

讲授课程

更多试听
  • 会计实务培训 - 《税务管理》

    以下班次包含该课程:

推荐图书

学员评价

展开

备考经验

更多

经典语录

  • 税收是国之根本,同学们,当你们通过学习与实践掌握税之精髓,那么你们必将成为财税界的精英!

  • 消费税:消费税是价内税,它有税上加税的特性。咱们国家对于超豪华的小汽车的生产能力或技术能力几乎等于零,那怎么办?进口呗,那一进口,关税、消费税、增值税都出来了。

  • 增值税申报表:今天和大家一起探讨新的增值税申报表,我想如果仅仅用这短短的四十分钟就把增值税的整套表申报情况全部讲完时间肯定不够用,今天呢换一种讲法,今天来看增值税申报表管理上、填列上可能会遇到什么问题,同时借着几点问题引申到税务机关,对申报的企业怎么样去评估、去管理,甚至稽查机关对申报表的审核。

客服 首页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支付后下次不再提醒)

取消 确认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您的正保币余额为0,余额不足)

下次再来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