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校师资

  • 高级会计师
  • 高级经济师
  • 高志谦

郭建华

师资介绍

“会”言“会”语,逢“郭”必过。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资产评估师考前辅导专家,“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试指南》《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

授课风格

讲课脉络清晰、抑扬顿挫、激情澎湃、慷慨激昂,被称为郭氏调调。

直播公开课

更多

讲授课程

更多试听

推荐图书

学员评价

展开

备考经验

更多

经典语录

  • 就汽车召回问题,属于法定义务还是推定义务? 那么先假定在我们国家,汽车召回这个内容没有法律文件规定也没有司法解释,在这种情况下,企业为了树立汽车品牌,对外宣称如果汽车某个部件存在缺陷,召回进行免费修理而且还要进行赔偿,这种情况下是推定义务,因为企业对社会承诺了,如果真的有缺陷的话,企业真的花钱去修。

客服 首页

试看结束,立即体验完整课程

关闭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支付后下次不再提醒)

取消 确认

给TA送花,为TA打call~

本次赠送使用10个正保币

(您的正保币余额为0,余额不足)

下次再来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