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6
普通

北京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考生朋友们,北京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遗憾没有报名的朋友下次报名要抓紧时间哦!

北京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了!

北京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结束了!

北京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小贴士:

1.“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2.通过“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合格证长期有效。符合协会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可以申请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以上是关于北京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内容的分享,希望大家认真了解!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 1064823952或关注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考试失败指南!这些毛病你可曾有过?

期货考证?快来看看期货资格证和合格证之间的区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