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普通

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是单科65元!

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为年龄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通过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进入期货行业的基本要求。根据《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从事期货业务的人员必须获得从业资格,而获得从业资格的必要条件是通过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并取得协会颁发的考试合格证明。备考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适当的刷题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帮考生巩固知识,考试的知识点在做题中就能体现出来。多做历年试题以及考试模拟题,总结历年考试规律。在每次做题的过程中查漏补缺。考前的模拟是很重要的,建议考生在考前进行考试模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这个模拟将帮助考生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考生真正考试时的压力!

来正保会计网校了解期货从业课程!网校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快来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相关阅读:

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1年5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2021年3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哪些要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