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期货从业资格证含金量如何?现在能报名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30
普通

期货从业资格证含金量如何?现在能报名吗?

随着期货行业的迅速发展,期货行业就业前景相当可观。据相关统计,期货行业的薪资是其他行业的2-3倍。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发挥越来越多的影响,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特殊时期,造就的特殊机会,3月份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入口还开通着,果断下手:

报名入口继续开通

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在金融领域里面的考试难度算是比较高的,那有必要参加课程吗?选择哪个培训课程呢?

学期货从业认准正保会计网校十大优势!炒鸡专业,实力强悍!不信看下文!

2020期货从业报名

2020期货从业辅导报名入口>>

根据相关统计,近年来报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同学越来越多,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薪资高,待遇好。根据不完全统计,期货行业薪资是其他行业的三倍。但是,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度毕竟在这,如果选择自学是耗时又费力,但如果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可以少走弯路且效果更好!

庞大师资规模

网校汇集了赵明、罗红军等老师,他们高屋建瓴、精辟透彻,诙谐幽默、妙语连珠!老师的授课风格各有不同,但是网校老师都惯于紧贴政策脉搏,紧随考试动态,总结全面知识点!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云集,百位老师联袂主讲,上千位辅导专家共同执教!学员还可以随意免费试听老师主讲课程,全面领略网校师资授课风采!开始试听>>

多功能网络课堂

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画面播放流畅、音质清晰,视频/讲义同步观看、自由显示/隐藏老师、倍速播放、随堂笔记、个性化学习记录等特色功能,带你感受身临其境的实地教学效果。点击试听>>

期货课程试听页面赵明老师

专业答疑服务

优秀教师组成豪华答疑专家团,快速准确解答学员问题,并针对学员疑问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建议,提供服务贴心。答疑板功能介绍>>

证券从业答疑板

实时考试资讯

快速掌握各类考试资讯,不错过任何重要资讯,这是每一位期货从业考生需要注意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合格证领取时间,备考干货等等,都要快速掌握,这样才能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做好准备!了解考试资讯>>

期货考试资讯

移动学习软件

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同步学习,而且还推出正保会计网校APP,突破学习环境限制,学、读、问、练,简单便捷,支持各种移动设备,值得拥有!

正保会计网校APP

海量高频题库

机考系统、全真模拟、每日一练加上手机题库,用覆盖重点、难点、考点题目组成的高含金量模拟试题,带大家全方位练习测试。免费题库,不用白不用!进入题库>>

海量题库

精彩直播课堂

网校不定期举行实时在线直播交流,老师给大家讲授实时学习技巧,并且在解答学员疑问时,分享经验,彻底消除学员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差异。多样的直播,不仅讲授知识,还分享实战经验!观看直播>>

直播课堂

强大口碑品牌

正保会计网校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

正保会计网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认可,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学员服务团队

正保会计网校教育拥有业内经验丰富的期货从业资格学员服务团队。能够为学员提供最为专业的期货从业资格学习上的问题以及关于报名和考试上的问题。除此之外,还能为学生提供课程咨询、课程规划、学习资料搜集等服务,帮助学员节约时间,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学习备考中。

看到上述这九个正保会计网校优势,是不是学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就认定正保会计网校了!就选你,没跑了。有如此强大的网校辅助还怕一个小小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课程赶紧学起来,早一步认定网校,早一步学习,你就战胜了绝大多数人!了解2020银行职业辅导课程>>>

推荐阅读:

考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可以申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2020年期货从业高效辅导方案,震撼上线!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大纲、考试教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