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福建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9
普通

福建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条件:

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科目报考条件

1、年满 18 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报考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本科在读;

5.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直通车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直通车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原因:

1、期货从业资格证是期货行业准入证,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人员必须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有期货从业资格证才能开期货账户收取佣金。而且,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之后,对于个人的发展方向来说也是很有好处的,通过考试之后就可以从事期货公司、企业、投资公司、国内外自然人投资者的期货投资顾问、经纪人等岗位了!

2、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是国家认可的合法范围内的证书,符合市场需求,政府认可并支持该职业资格。在许多资格证书被取消的大环境下,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反倒越来越高,给我们的提升和职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

3、期货行业人才缺口较大,人才需求量持续增长。金融期货/投资业在全行业平均年薪排行榜中位居前列。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但你要尽心尽力;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欢,但你要坦坦荡荡。梦想的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因为少不了他人的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人生如歌,满载着收获的喜悦,温馨而又甜蜜,悄无声息,湿蕴了我纯情的梦幻。而痛苦,是歌的灵魂,萦绕着我的耳畔,如那无休止的音符,把人生的乐曲,推波助澜。我的痛苦,我自己做主,终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来正保会计网校了解期货从业课程!网校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快来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相关阅读:

南宁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注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