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号外~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可以免费预约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5
普通

虽然说期货考试报名时间现在还尚未通知,但是就怕如果突然开始报名,大家该怎么知道呢?

别担心,大家可以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栏目,也可以开启期货考试的报名提醒预约服务哦~

正保会计网校特设了“2020年期货从业报名预约提醒”大家可以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时间公布后会收到提醒。

2020年期货从业报名预约入口

微信扫码预约2020年期货从业报名

期货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期货考试的报名的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有些人取得很好的成绩,有人会说靠的是运气,但是运气是努力的附属品。没有经历过实力的积累,给你运气你也抓不住。你必须很努力,才能遇上好运气!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期货从业考试免费试听课,大家可以听听,了解一下期货知识哦!还为大家量身定做了招生方案,快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正保会计网校为帮助大家学习,特意推出高效实验班次!智能教学、浓缩精华、测评结合、省时高效等特点,帮大家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学习考试重难点,轻松应对期货从业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的2020期货从业资格的招生方案,考生可点击进入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哦!我们将陪伴您共同走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从报名到考试的每一个阶段。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