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期货从业考试延期之后,成绩的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8
普通

受到疫情的影响,期货从业考试延期了多次,衍生出很多问题,例如:单科成绩合格的有效期是多久?单科成绩过了有效期而复考依然遥遥无期怎么办?别担心,金融老师专业解答你的疑惑!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1单科成绩有效期

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和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跟期货一样,有2年时间给你考过另外没过的那一门,也不会卡在“单科成绩满2年,考不过就作废”这件事吧?

2期货从业资格有效期

全部成绩合格的,取得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长期有效。也是所在公司去协会帮你申请从业资格证哦!

刷题也是期货从业人员备考中的一个重要学习手段,但是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选择题目时,要注意题目的质量,出题方式要选择尽量贴合实际考生的,且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题型只有单选题,那些还有其他题型的题目一看就不专业。注意题目质量的同时,各位考生还要注意不要过度追求高难度的题目,这样会浪费太多时间。

期货从业考试招生方案

期货从业考试招生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网校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快来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