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报名2020期货考试竟然有这些好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普通

报名2020期货考试竟然有这些好处!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已经出来了!考生只要符合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要求。这几个要求便可报名参加期货考试了!参加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有什么用?来看看!

期货从业资格证是入门级别的证书,大家如果想要进入到期货行业或者其他行业工作,能够帮大家获得更多工作机会。

通过期货从业考试之后对于个人的发展方向来说是很有好处的,通过考试之后就可以从事期货公司、企业、投资公司、国内外自然人投资者的期货投资顾问、经纪人等岗位了!国家正逐步重视期货行业的发展,该行业就业前景十分可观。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期货从业考试免费资料

快来下载期货从业考试免费资料包!

期货考试开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家知道怎么为考试复习吗?你们有没有跟着课程学习呢?有了高效实验班的辅导课程为自己的学习加持,想通过期货考试还难吗?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免费的在线题库!

网校免费在线题库包括机考系统、全真模拟及每日一练。好的题可以帮助大家加深知识点理解,对学习起正面促进作用;而质量不高的题只会浪费考生的时间和精力,对学习没有一点帮助。有了网校题库,大家再也不用把时间花费在搜题上了。马上了解>>

期货

期货从业考试招生方案

对生活充满感激,不管生活给予的是快乐还是痛苦,不管前行的道路是一帆风顺还是曲折坎坷。正保会计网校作为会计人的家园,始终以为考生服务为宗旨。网校还推出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快来了解一下!

相关阅读:

7月期货资格考试的考试报名地点减少!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