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7月西宁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已经公布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8
普通

7月西宁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已经公布啦!大家赶紧来看!7月青岛期货从业考试科目有《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大家通过《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就可以报名参加《期货投资分析》的考试了!

7月西宁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60分

7月西宁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在这查询: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

查分入口

点击进入查询入口

7月西宁期货从业考试备考经验:

1、课上认真听讲,不懂就问~

因为很多朋友们在学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时候,选择跟着网校学习,跟着网校老师学期货课程,每个章节、每个知识点,大家都可以随时随地,想听就听。既方便了大家的学习,还能够提高自己对于知识的理解,帮助大家加深记忆。还能记得更久。

2、课下经常复习,多看自己的笔记~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习期货,光看书可不够,在平时也要多写,在自己学习的时候,把考试的重点记下来,自己做的错题,难点一并记下来,经常性的复习。这样的话,大家就可以直截了当的复习自己做错的题和考试重点了。

3、提高学习效率,劳逸结合很重要~

劳逸结合。提高自己的期货学习效率,需要大家有一个清醒敏捷的头脑,不能学习起来就不停,一直学,这样学习既没有效率,自己也很累。所以适当的休息是很重要的。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从哪查?由此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