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期货考试成绩不满意能重新查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4
普通

期货考试成绩不满意能重新查分吗?考试成绩满分是100分,合格分数线是60分,但是总有一些考生聚德自己考试时候发挥的还行,但是成绩却没有合格。会不会是成绩出错了?能不能重新查成绩呢?当然可以了!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期货考试成绩怎么复核?

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登陆;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20元/科次);

(4)致电021-61651128*客户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考生需注意: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相对难度要大,考试包含了计算题,而且考生需要在100分钟做140道考试题,考生考试时要注意自己的答题时间。此外稳扎稳打的掌握基础知识对于考试通过也占很大的因素,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期货从业辅导课程已开通,免费试听>>点击了解招生方案~

期贷

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你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网校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快来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相关阅读:

7月青岛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已经公布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