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7月的期货从业考试的合格分数线是60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7
普通

7月的期货从业考试的合格分数线是60分,考试成绩可通过考试!但是,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考试成绩考得不理想,想要从新查一遍成绩怎么办呢?来看看!

7月的期货从业考试可以申请成绩的复核!

7月的期货从业考成绩复核步骤:

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考生登录;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20元/科次);

(4)致电021-61651128*客户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7月的期货从业考试备考方法:

刷题也是期货从业人员备考中的一个重要学习手段,但是各位考生一定要注意选择题目时,要注意题目的质量,出题方式要选择尽量贴合实际考生的,且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题型只有单选题,那些还有其他题型的题目一看就不专业。注意题目质量的同时,各位考生还要注意不要过度追求高难度的题目,这样会浪费太多时间。

7月的期货从业考试城市包括(3、5、7、9、11月):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5、7、11月) 、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和保定。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帮大家把期货考试的学习重新拾起,丢掉的知识重新捡起来,特意推出了21天打卡学习的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学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出一种共同学习的氛围。现在大家快来了解一下我们的学习打卡活动吧~

很多人都会问了?这么好?那打卡活动有没有什么活动的报名条件?会不会收取费用?

小编现在就告诉大家,当然不会!打卡训练营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并且所有人均可参加!还有奖品可以拿哦,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点击此处了解活动详情>>>

相关阅读:

7月期货考试成绩怎么查?去哪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