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分数查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9
普通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分数查询<<<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站发布考试成绩。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学习方法是什么?考试特点是什么?不清楚这些问题的赶紧来了解一下!

报名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分数查询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考试特点:

期货投资分析的题量一般、计算量大、考试难度大,遇到做过的试题的几率非常小。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所有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线。

《期货基础知识》的难度比较大,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因此,考生在学习过程中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进行总结和思考。

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学习方法:

1、学会总结期货考试的规律

多做做历年考试的试题,在做题的过程中,摸索出考试的出题特点与重点考试题型是什么,善于总结历年考试的规律。重点复习,为考试做准备!

2、如果有条件的,可以报个网课学习

因为,在大家学习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很多自己不会的问题,自己有没有办法解决,这时候,建议大家可以报一个网课跟着学。想必学习效率会很高!

用我们的奋斗和梦想扬起青春的船帆,当我们努力拼搏地摇浆时,成功的闸门也会慢慢地再为我们打开,我们将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获一份成功的喜悦。学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使人进步!赶紧加入到学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队伍中吧!在这里,正保会计网校将为您提供优良的学习氛围,与更多小伙伴共同学习,让您的备考之路不再孤单!期货从业考试免费试听课程,由此进入>>相关期货考试辅导课程考生可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相关阅读:

2020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