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厦门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8
普通

2020厦门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怎么查询?想要了解更多考试报名信息,大家可关注报名正保会计网校栏目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栏目,及时获取考试的成绩查询的信息!

报名

2020厦门期货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2020厦门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怎么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两门考试成绩均合格者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考试成绩合格证长期有效,考生可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栏目中查询并打印。

期货从业人员考试证书查询网站  

2020厦门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步骤: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姓名、证件号、验证码”查询——查询结果右侧点击“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下载打印。

2020厦门期货从业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一周内出成绩!

期货法律法规超值精品班

期货法律法规超值精品班

点击进入了解期货高效实验班<<<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帮大家把期货考试的学习重新拾起,丢掉的知识重新捡起来,特意推出了21天打卡学习的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学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出一种共同学习的氛围。现在大家快来了解一下我们的学习打卡活动吧~

很多人都会问了?这么好?那打卡活动有没有什么活动的报名条件?会不会收取费用?

小编现在就告诉大家,当然不会!打卡训练营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并且所有人均可参加!还有奖品可以拿哦,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点击此处了解活动详情>>>

相关阅读:

不知道期货考试成绩需要怎么复核?来!我们告诉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