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你知道汕头2020期货从业考试多少分能合格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8
普通

你知道汕头2020期货从业考试多少分能合格吗?考试成绩什么时候能公布?不清楚这些问题的亲们,赶紧来看看吧!

261529

汕头2020期货从业考试各科考试的合格分数为60分!汕头考生的考试分数在60分及以上的就可以获得期货从业考试的成绩合格证。考过两科就可以报名参加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考试。

中国期货业协会将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站发布考试成绩。汕头考生请注意官网的查询成绩通知。

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考试特点:

期货投资分析的题量一般、计算量大、考试难度大,遇到做过的试题的几率非常小。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所有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线。

《期货基础知识》的难度比较大,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因此,考生在学习过程中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进行总结和思考。

人永远不能停止梦想。梦想是心灵的养料,就像饭菜是身体的给养。人生路上我们常会看见自己的梦想破碎了,渴望落空了,但我们仍需做梦。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每日一练”供大家练习,帮大家巩固已经学习的知识点,每天做一道题,考前就会有很多进步!

相关推荐:

贵阳期货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怎么打印?考多少分能合格?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