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你知道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什么时候能查到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7
普通

你知道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什么时候能查到吗?考试的合格标准是多少分呢?考试学习的三个阶段,赶紧来看看!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网站发布考试成绩。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式为网上自主查询的方式!

合格标准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学习需要经过的三个阶段!

(1) 在基础阶段:考生需要进行第一遍的学习,学习主要以基础为主,侧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每学习一章,就做一章的题目。

(2) 在强化提高阶段:大家要以做题为主,多做题,不急可以锻炼自己的题感,也可以对于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验收!

(3) 最后的冲刺阶段:以冲刺为主,减少做题量,做题以模拟卷为主,回归书本,多看自己之前做过的错题,并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

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方法。从此刻开始,加入到期货从业考试的学习中去吧!期货考试辅导课程考生可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相关阅读:

你可以在这段时间查期货考试成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