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厦门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出来了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厦门期货从业考试合格分数出来了么?2020年3月份厦门期货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3月9日至13日。请考生留意打印时间!

厦门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100 分钟,试卷总分为100分,考试合格线为60分。

厦门期货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试前一周(3月9日至13日),届时期货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通道将开启,打印通道是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考生在考前务必不要忘记打印准考证!

参加厦门期货从业考试,厦门考生需要参加两个科目的考试:《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是60分。

《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成绩合格之后,就可以参加《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考试了哦!《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的,取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考试成绩是长期有效。

2020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2020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学习刻苦认真是好事,努力认真刻苦的学习更能让大家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在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有积极主动地学习,才能感受到学习期货的乐趣,才能对期货行业越有兴趣。大家一旦有了学习兴趣,效率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高。而且学习就是一个求学的过程,在学习过程中要是遇到不懂、不会的地方,一定要善于向他人请教,在向他人请教的过程中,不懂的地方慢慢就懂了,然后自己对于期货考试的学习又多了一分的信心。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厦门考生注意: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的途径为中国期货业协会官方网站(),考生应避免登录其他网站进行上述操作,以免泄漏个人信息。

相关阅读:

厦门期货考试成绩出来后是可以申请复核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