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其他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费用可以用邮局支付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费用可以用邮局支付吗?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报名费用是65元,考试科目有三个,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

210-140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费用可以用邮局支付!

邮局支付后长时间显示未缴费怎么办?

发生这种情况,可能有以下原因:

(1)汇款有误:如商户号填错则无法入账,需要在报名截止前重新汇款;如附言栏未填写账号或者账号有误则无法顺利入账,可致电021-61651128咨询。

(2)邮局汇款到帐和更新状态的速度较缓慢,一般需要3-5天才能更新缴费状态,如刚刚汇款请耐心等待。

用正确的方法学习期货从业!

学习期货从业最重要的就是劳逸结合。学习效率的提高最需要的是清醒敏捷的头脑,所以适当的休息,能够提高各项学习效率哦。

为了提高大家的期货从业考试的备考效率,正保会计网校也为大家提供了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网络课程,大家在手机上就可以随时随地的看课程了!随时随就可以学习。学习变得如此轻松。

正保会计网校为备考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的同学们准备了期货从业考试招生方案!快来了解!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考试招生方案<<<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对工作有影响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