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名

期货从业考试的报名入口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9
普通

期货从业考试的报名入口是什么?2020年3月份的期货从业考试时间是2020年3月14日,想要参加考试的朋友们请于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2月26日之间完成报名哦~你们知道期货从业考试应该在哪里报名么?快来看看!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入口是中国期货业协会。想要报名的朋友可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报名哦!

期货从业考试科目为《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通过这两个科目的考生,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

小编友情提示,期货从业考试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的题量均为140个,时间紧,题量多,所以考生需要掌握好做题的速度和考试时间,避免因没掌握好时间从而没通过考试哦!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风留不住雨,乌云留不住阳光,就如同人生留不住最美的风景一样,我们都在和时间赛跑,希望不再蹉跎人生;我们都在和人生较量,希望老了不再后悔;每一步都是一段人生,每一段人生都是一个舞台,愿我们用智慧的大脑,演绎红尘最美的一部经典戏。

期货从业备考期比较短,想短期内提升答题能力,可参考正保会计网校习题精讲班,通过对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难点习题解题思路的深入剖析,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知识的能力,实现概念与技巧、理论与应用、抽象与具体之间的平衡,使学员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点击查看招生方案>>

相关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的合格标准是什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