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期货从业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23
普通

期货从业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大家知道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是什么吗?还有各科目该怎么复习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

期货一共考两门《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门全通过才能领取证书。

《期货法律法规》相对比较简单,是一些固有的知识点,考察我们的记忆情况。但是看过书的同学应该清楚,法律法规难就难在点非常多,而且十分杂乱,看书需要较长时间,而且看一遍也不一定记得住。

针对这类科目,直接看一些归纳总结的知识点比较好。大致过一遍知识点之后,就可以刷题了。在刷题中,掌握各个知识点的出题方式,也能加深对知识的记忆,比较省时高效。

《期货基础知识》是比较难的,还会涉及很多计算题。这类型的考试,需要我们对知识真正的理解与掌握,而且还要十分熟练才行。不然,就算会做题,也根本不能在100分钟内做完140道题。

面对这样的科目,需要我们多做练习,毕竟孰能生巧,但也要注意理解题目背后的知识点。我们做题最大的一个误区就是只知道刷题,却不去反思错在哪里,下次仍会在同一个问题上跌倒。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精美课程

相关推荐:

期货从业考试十五章至十九章分值是多少?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第一章至第五章分值占比是多少?

期货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