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只有期货才有的特征!看通过率与就业前景:就看到了未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1
普通

期货考试难吗?考试通过率怎么样?就业前景如何?对期货行业还不太了解的朋友们,是不是有很多疑问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解惑吧。

其实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过关率还是比较高的,有时候甚至高达百分之四五六十的单科通过率,双科通过率有时候也高达百分之二三四十。

只有期货才有的特征!看通过率与就业前景:就看到了未来!

那么如何易于通过考试呢?通过率高的备考技巧:

一、注重教材,一切试题皆来自于书本,读懂教材是通过考试的根本。

二、接着多做练习,多做试题,提高计算题解题速度的一个必要条件。

注意看清题型及题干,是单选还是多选,又或者是不定项选择题。要掌握计算题的计算技巧,对计算题有快速判断和处理的能力,而这一切都要求考生首先加强对基本概念的理解。

三、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每场考试的时间只有100分钟,相对于大量的计算题,这100分钟的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这就要求考生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规划考试的时间,先易后难!

大家可以先做判断题,再做单选题,然后做综合题,最后做多项选择题。每道单选或多选、判断题平均答题时间应少于半分钟,综合题少于2分钟。

四、以前从未参加过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考前熟悉考试环境。由于期货考试是采取机考的形式,与纸质试卷考试不太一样,对于以前没参加过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事先对考试环境有所了解。

就业前景——当下期货的“春天”

目前,国家正逐步重视期货行业的发展,就业前景非常可观。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刚刚开始,潜力不可估量。在期货公司,你可以担任的职位有:经纪商、佣金商、交易顾问、合资经理、介绍经纪、代理经纪、场内经纪等等……而期货从业资格证是期货行业准入证,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人员必须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有期货从业资格证才能开期货账户收取佣金。

另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提出了《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公示》,根据公示清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清单中第56项职业资格是“期货从业人员资格”,实施部门(单位)为证监会,设定依据为《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89号),属于水平评价类资格类别。

由此可见,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是国家认可的合法范围内的证书,符合市场需求,政府认可并支持该职业资格。在许多资格证书被取消的大环境下,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含金量反倒越来越高,给我们的提升和职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可以说有了期货从业资格证,你就可以成为“别人家的孩子”、“故事里的人”,好工作一投一个准儿,升职加薪的速度可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哦!

所以,趁现在尽在通过考试实在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需要的就是考生将心态调整好,认真复习。期货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比起相对成熟的金融市场激烈的竞争,期货行业的“春天”才刚降临。

#优惠倒计时#  期货全新课程已上线  12.31前购课联报立减  机会难得,莫要错过哦!

考生朋友们,还可以添加期货从业资格交流群1064823952,在这里与众多的小伙伴一起备考,冲刺期货考试!

【新消息】还有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回复“关键词”,免费领取2021年期货考试学习资料,备考更顺心!

只有期货才有的特征!看通过率与就业前景:就看到了未来!

更多推荐:

期货行业利润如何?要入行你得先知道!

期货从业资格要如何备考才合算?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复习?需要多少时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