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多个金融考试调整,3月14日期货考试会有影响吗?如何准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8
普通

多个金融考试调整,3月14日期货考试会有影响吗?应该如何准备?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2月-3月多项金融从业资格考试取消或推迟。 金融考试调整如下:

期货高管资质测试推迟

2月4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通知: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8日举办的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时间,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证券公司高管资格测试取消

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举办的高管资质测试。

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考试调整至9月

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将原定2020年3月7日举办的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调整至9月举行,3月考试报名将于近日停止办理,9月考试内容将另行公告。已注册、报名成功3月考试的考生,协会将在稍后统一办理退款,费用将退回原支付账户,退款后协会将发短信和邮件进行告知。

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现延期启动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目前已经影响到了2月、3月金融的多项考试。因此3月14日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3月28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都有调整的可能。时间距离最近的是3月14日的期货从业考试,还有40天左右时间,报名时间:1月20日-2月26日。如有调整,协会后续将发布通知。

小编也将及时跟进,请大家以官方发布的通知为准!

3月期货报名直通车

3月期货报名直通车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

幸,龙魂不死,风雨而立。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能者竭力,万民同心。

月余,疫除,终胜。此后百年,国泰民安。山河犹在,龙魂不死,万民同心,一切就皆有可能。

惟愿余生,国泰民安。最近很火的一段话,赠与大家共勉之!近日,好消息与大家同享,钟南山谈新冠肺炎疫情峰值,初步估计在2月中下旬,4月底基本稳定。大家一定做好防护哦。目前期货从业考试还没有调整,那2020年3月份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你报名了吗?小编给大家准备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答题技巧,希望大家能够用得上。

期货从业单项选择题答题技巧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单项选择题,审题是关键。单项选择题有四个备选项,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一定要看清楚题目问的是什么?三思而后行,注意题干问的是“正确的”,还是“不正确”的。

期货从业多项选择题答题技巧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多项选择题还是有有四个备选项,但每小题均有2-4个正确答案,这时候就要注意平时多总结、多归纳。

期货从业判断题答题技巧

关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判断题的答题策略就是一定要细心,仔细的研读题目,但是也要记住答题的时间不要过长,要果断。因为这个时候,我们节约的答题时间可以用在哪些模棱两可的题目上,时间充足的话,还能好好的检查一遍自己做的题哦!

期货从业考试综合题答题技巧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综合题的作答方法,小编认为最好还是先看一下问题,然后带着问题去看背景材料,这样的话,目的性也会比较强,做题的效率势必也会高。同时在阅读背景材料的时候,也要学会划重点,把自己认为比较重要的信息标注一下,万一用到了呢?

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网上辅导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省下路上奔波和找教室的时间,并且可以把日常生活中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学习。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