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期货从业考试机考模拟系统高效仿真练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09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机考模拟系统,现在报名、开课后即可做题练习,体验真实考试环境,在考试前做好充分准备,备考时间紧迫,做题才是王道!免费体验版>>(免费的,注册即可)。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体验版

点击加入期货从业资格QQ群:288526705,享受专属社群福利,了解更多考试资讯,更有大大的学习资料习题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赶快加入和正保会计网校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吧~

已购买学员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进行机考练习。学员可以进行“开始考试”练习,“开始考试”功能完全模拟考试时长,在机考环境下,通过完整地、系统地考试测验,来训练考生的机考做题习惯,让考生充分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模式,掌握机考系统的使用方法和答题方式,达到强化演练适应机考的目的,从而提升上机考试能力和技巧,解决考生担心因机考而降低做题速度的烦恼,让考生在考场上从容应考,为考试加分!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四大功能:

1. 仿真试题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机考模拟系统页面

机考模拟系统为考生提供大量仿真试题,题型全面,覆盖各类考点,贴近考试,帮助考生提升应考能力!同时,网校会根据考试情况,不断更新系统中的模拟试题,为考试加分。

2.答案解析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答案解析页面

答题完毕后,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将您的答案与正确答案对比显示,并提供答案解析。学员还可在此提问,答疑专家会及时解答疑问。

3. 考试记录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考试记录页面

统计试题正确率,分析试卷题目,让学员了解自己复习的薄弱点,并设有重做试卷、重做错题等功能,强化做错的试题,巩固知识点。

4. 错题记录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

错题记录页面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学员可有针对性地再次选做,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提高学员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超值优惠: 

机考模拟系统
价格
购买
期货基础知识180元
期货法律法规180元

温馨提示:

1、 报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两科联报课程,免费赠送机考模拟系统。(招生方案>>

2、 购买成功后,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看到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入口。

相关链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前提醒

2019年期货从业报考直通车

纠错责任编辑:春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