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冲刺方法及注意事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6
普通

期货从业7月25日考试,开始倒计时。按照网校为您制定的学习规划学习的您现在已经学完了基础班课程、习题班课程,同时也做了大量的练习题,接下来的时间里,该如何冲刺呢?精彩继续,不要走开。

1.听课

听冲刺班的课,老师在冲刺班中重点讲解重点、难点、高频考点等内容,所以,冲刺班的课必须得听。

光听课还不行,您要对着教材或基础班讲义来听冲刺班的课,把老师提到的重要内容在教材或讲义上标注出来,课下重点学习这些标注出来的知识点内容。

花一周的时间把这项工作做好,这项工作很重要,相当于二遍学习,可以巩固您已学内容,加深对相关知识点的记忆。

您不要怕麻烦,夯实基础,以后做起题来才能得心应手。

2.做题

听完冲刺班课程后,您就要有针对性做题了,这时每一章的练习题已经不能满足您的做题需求了,您要做的是成套的试卷。

通过做成套的试卷,一方面可以巩固您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另一方面可以检测您的薄弱知识点在哪里。

哪道题做错了,说明您对该题所涉及的知识点掌握得还不牢固,您要翻开教材,把该知识点再系统地学一遍,做到以后再遇到该知识点下的题目时不再出错。

另外,考试时140道题目要在100分钟内做完,可以说时间是非常地紧张,平时多做成套的试卷,不仅可以训练您的做题速度,而且可以提升您的反应能力,一箭N雕。

“网校题库中的模拟题就那几套,还没做过瘾呢就做完了,咋整?”网校“名角”机考模拟系统是您的不二选择。

网校机考模拟系统中,题型、题量、分值、考试时间等设置得都跟真正的考试一模一样,您尽管放心大胆地使用。

更为重要的是,咱们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中有海量题目,管您做题做个痛快。

真正的考试也是机考,通过做网校机考模拟系统中的模拟题,您不仅可以做到海量试题,还可以熟悉机考环境,考试时也不慌不乱,从容应对。

3.调整心态

离考试只有一个月了,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您不要轻敌,更不要过于焦虑。放松心态,按照网校为您制定的学习规划学习,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如果做题时错题比较多,您也不要着急,把教材上的相关知识点再认真学一遍,考前掌握住就OK了。

4.考前一周

大战在即,怎么学?一句话,回归教材。俗话说“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把教材内容再仔细地阅读一遍,温故而巩故,温故而知新。同时,适当地做题。

5.考前一天

第二天就考试了,今天您要做的就是常规学习再好好休息。考前一天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养好精神,以充沛的精力应对第二天的考试。

祝愿所有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原创内容

非授权禁止转载

时间有限,即刻开学!

点击查看期货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