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期货从业,要关注政策及时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1
普通

2020年3月1日起实施新《证券法》,这个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同学都知道。

但备考期货从业的同学们特别注意了吗?有没有觉得新证券法仅和证券从业考试有关,与期货从业考试没啥关系呢?

看看,关系来了,2020年4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布了《期货法律法规汇编》改版的公告,其中新增的《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办法》,与《证监会印发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中“力争年内出台的重点项目”的《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办法》对上了。所以,备考期货从业,要时时关注政策及时事。

期货从业教材不会每年都变,而一旦变动往往就会是出题点。每次新教材公布后,正保会计网校的教学专家都会对新旧教材进行对比,整理出一套与旧教材的变化对比。考生朋友们可以根据网校整理的内容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备考。拿到教材后,要熟读教材没商量,教材是考试的根本。

政策与法规偶有调整和更新,变化是需要我们重点关注的,因为这些会反应到期货从业考试中。提前了解新政策及政策变动对于新知识的掌握和分析能力的提高都很有必要,对以后的职业生涯也是一个良好的习惯。

相关阅读:

证监会印发2020年度立法工作计划

期货从业考试教材《期货法律法规汇编》内容改版

-------------------------

备考期货从业考试的考生有一大部分是在职的,时间有限、精力有限,工作以后脱离了学习环境很难适应备考的进度和压力,再加上自制力再差点,自学成本有点点在啊;而报班学习可以大大的节省很多隐形的时间成本,提高学习的效率,也能在很大程度上将教材、课件、习题结合起来,理解的更通透。要知道,老师一节课的效率超过自己好几个晚上的挑灯夜战。 再加上网校APP,可随时随地的学习,完美整合了零碎时间。

如果你现在还没报班,还在省钱和放弃之间摇摆不定。那我建议你报名网校的证券从业超值精品班,渐进式班次设计,适用于各个备考阶段的考生。

课件更新:2020年辅导课程已全部开通

老师介绍:

赵 明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精算师,国家理财规划师,曾任职中国人民大学,现任职于某金融机构,主要讲授期货、基金、银行、证券、经济师等课程,多次承担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农商行、中国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昆仑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中高层人员培训。

讲授课程:《期货基础知识》  立即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