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将于1月13日举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0
普通

2018年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将于1月13日举行,就是这周末,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期货从业

正保会计网校最近把期货从业的机考模拟系统开通了“免费体验版”,免费的哦,快来熟悉一下考试环境,只为加分~!~

2018年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点击图片进入>>

另外,关于考试,这里有几条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1)要有信心。心态好,你就胜利了一半了。

(2)认真做一遍即可。期货基础知识的考试非常紧,100分钟做140道题,如果是认认真真从头做到尾,通常考试时间应该是刚好能够完成或者做不完。所以要保证认真做,不要想着做完所有题目再回头检查。因为时间基本不够,当然能回头检查更好,但是没有十足把握不要轻易改答案。

(3)快速做题。遇到不用计算的题目,一定要速度快,迅速做出答案。

(4)学会“蒙”。实在不会的题目,相信第一印象。

(5)掌握做题技巧。比如,有的计算题中,可以看出规律,通常读题时,能够判断出涨跌,盈亏,这样通常能排除两个答案。

(6)学会放弃。有一些题目难度过大,不要纠结,适当放弃,用思考的时间做更多的题。比如,一些关于年数、金额的,一套试卷也没几个题,但是教材中却有很多需要记忆,所以可以放弃,用这些时间去记忆别的知识点。

最后,预祝大家顺利备考,工作顺利!!!棒棒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