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网校新的一轮优惠来袭,期货从业最高可减240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11
普通

距离1月份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还有32天,你备考加速度了吗?在12月12日,正保会计网校可以很低调的帮你,满¥400减¥60 ,上不封顶哦!

正保会计网校12.12拼搏季

满减说明:

1、活动期间进入选课中心购课,订单结算时自动享受以上优惠。中级职称、注会面授班每满2000元减50元。

2、通过网校App购课,可以享受移动专享价,在原优惠基础上再减10元。

3、活动前已付费学员,赠送200元优惠券。可用于班次升级或购买其他课程(继续教育、单班次、会计从业财税实操、管理会计师(初级)、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师、开放课堂及图书除外),且可与满减优惠同享。优惠券不支持转赠,有效期至2017年12月13日。

4、本活动不与VIP同时享受。

正保会计网校12.12拼搏季

网校App,扫一扫

等一下,还有:

12月12日-13日购课的学员,购课后自动生成专属的拼搏宣言,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即可获得整点抽取免单的资格。

12月12日-13日9:00-21:00,每个整点从“购课并分享宣言的学员”中抽取一人,可获得免单优惠。快来参与,万一实现了呢!

正保会计网校12.12拼搏季

幸运榜单,希望你在这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