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杨超越 老天也会宠幸笨小孩# 期货考生们更要加油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4
普通

越努力的人越幸运,所有人都一样,只要肯努力,肯下功夫,大家就会收获到一些别人收获不到的东西。

火箭101少女之一杨超越就是如此,在火箭少女告别典礼上,杨超越的发表感言逗乐了很多人,同时也感动了很多人。

在告别典礼上杨超越说:“这两年,我真的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我的压力真的太大了,我就是参加个比赛,我没有想到我能做女团两年!还要去跳舞,我说我不行,她们说杨超越你可以的”。

“我每天都要爬起来跳舞,我每天都好焦虑,我一跳错就骂我,但是我真的练了好久,我一上台我就错,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的!”

杨超越虽然跳舞不会最出众的,虽然在舞台上有时候会出错,需要小姐妹帮忙打掩护,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这个平庸的自己,她还是每天比别人更加努力的练习,就是因为这个努力的自己成就了现在的杨超越。

杨超越说:“老天也会宠幸我们这些笨小孩,所以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说不定老天就是喜欢你”。

杨超越的努力与付出成就了现在的她,那么,身为期货考生的你们,你们都是怎么做的呢?有没有为了通过期货考试这个目标努力呢?有没有每天都坚持好好学习呢?

虽然现在考试时间还尚未公布,但是大家也不要放弃期货考试的学习,既然决定了要参加今年的期货考试,就要付出努力与行动为考试准备!早些准备通过考试的可能性就更大!

如果你没有一个比较好的自制力,如果你的学习效率不高,如果你学习中遇到难题,不知道怎么解决,那么,你就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课程学习吧!

在正保会计网校,你可以学习到平时自己学习不到的东西,老师还能帮忙解决你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帮大家更高效的学习期货,用比平时自己学习更少的时间就学到更多平时自己学习不到的知识。

点击加入期货课程的学习>>

更多推荐:

期货考生们 赶紧努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