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最后两天~期货机考模拟系统秒杀就要结束了!你还不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普通

期货考生们~抓住活动小尾巴~把期货机考系统收走!活动最后两天,还在犹豫什么?

不要再观望了!想买考试模拟系统,你为什么还在等?

再等下去,黄花菜都凉了;再等下去,就只剩下恢复原价的期货机考模拟系统了~

6月19日16点,期货法律法规机考系统秒杀啦~

原价180元一科,现价只要90,超低的价格,真的超划算!秒杀数量有限,秒完为止,机会不等人,快来秒走!

期货法律法规基础知识机考模拟系统还不带走?

如果你正好想要报名期货考试的考试;如果你正好没有一个合适的机考模拟系统进行练习的话。赶紧来!

期货

活动期间:

6月10日-6月20日

每日10:00/12:00/14:00/16:00/18:00整点,限量秒杀。

整点秒杀规则:

1.6月10日-6月20日,每日10:00/12:00/14:00/16:00/18:00整点,限量秒杀课程、图书、50元优惠券、面授优惠券;

2.优惠券可与正保币及社群10元优惠券叠加,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每个商品仅限使用一张50元优惠券,每次只能秒杀1张,使用完毕后可再次秒杀并使用;

3.如在正保会计网校APP内参加618活动,需升级至新版本V8.0.3及以上。

每天参与幸运转盘活动还能参与抽经,每人每天一次抽奖机会,大家也可以邀请好友为自己助力,还能多一次抽奖机会哦~

看直播,参与互动就有机会得到大奖哦!红米5G手机等你来拿。

点击预约明晚的直播>>

618直播

首页轮换图600-150

点击进入618活动专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