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6月17日18:00 期货机考模拟系统半价!心动不如行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6
普通

6月17日18:00 期货机考模拟系统半价!心动不如行动

期货机考系统什么时候买更便宜?听说在618买课程会便宜,是真的吗?

当然了!在618期货课程真的超级划算!有多优惠?来看看!分分钟清楚!

6月17日18:00期货法律法规机考模拟系统半价秒杀啦!

期货

参与秒杀活动!半价!半价就能购买到购买期货单科课程,原价180元一科,现价只需要90元。

是不是超便宜?是不会超优惠?你心动了吗?心动就赶紧行动!点击链接直达秒杀现场!>>快来秒杀

期货

秒杀活动首页由此进入>>>

热血618,FUN肆学活动等你来!好课折扣、大额优惠券等你拿,活动期间购课,优惠多多。错过就要等一年!参与直播还有机会领取好礼。快来参加~

备考期货考试需要大家有毅力,这个时候还要有耐心,千万别看着看着书学习着学习着没耐心了,半途而废那就不好了,只要大家用心有耐心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大家,一定要有耐心,一定会成功的,证书在向你们招手,加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