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618秒杀活动~期货课程现在购 超低价格不再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5
普通

618秒杀活动~期货课程现在购 超低价格不再等!期货考试总是有一科学不好,又不想报另个科目,觉得有些浪费,只想报一个课程学学,但是价格又不是很理想怎么办?等?一直等下去?当然不行,学习要趁早!此时不学,更待何时?

期货

秒杀活动首页由此进入>>>

现在正保会计网校的618活动强势来袭。整点秒杀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机考系统!活动力度超级大!五折优惠,真的不要太划算!怎么样,你行动了吗?心动就马上行动!点击右侧链接进入秒杀期货机考系统<<<

618热血来袭!网校免费送华为P40手机啦!

秒杀抢券,50元优惠券+正保币 

在这里先抢50元优惠券,购课时还能用正保币“减钱”。用更少的价格买课,更划算!

看直播参与互动,大家还能有机会获得5G手机哦~

直播抽奖规则:

1、参与直播间秒杀,需要先登录并在直播间内参与直播互动,学员的代码将作为直播兑奖的重要审核条件。  

2、请于6月9日至6月25日兑换直播间中奖奖品,逾期视为用户自动放弃中奖资格。

直播奖品

>>点击进入网校618盛典专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