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假期期货备考?不会请点这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1
普通

又逢小假期,期货备考er,新一年的期货假期备考,你想好怎么准备了吗?

期货从业作为金融四从业之一,在国内发展势头正猛,大量的期货机构如雨后春笋,大批的期货从业人才缺口出现!对期货行业心存梦想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学习!

接下来,一起来接受下这份期货从业假期备考攻略吧!

假期期货备考?不会请点这里

第一,做好时间管理,合理规划假期时间,注重劳逸结合

好不容易迎来了一场假期,一昧在家学习不免有些遗憾,因此,各位小伙伴们,在小长假里,一定要规划好学习和休闲的时间,在保持一定期货学习进度的基础上,合理进行休闲。同时,每天一定要保持对《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两学科的学习!

第二,模拟考试场景,在考试相应时间点进行学习

生物钟对于个人的影响还是比较严重的,因此,如果考生有时间和精力的话,可以在考试的固定时间点进行题目练习,然后注重回顾错题,并在之后对错题进行归类总结,提炼出易错知识点~

第三,侧重对机考的练习,做到考前不慌

期货从业的考试形式是机考,计算机考试和平时的考试形式有差异,如果有精力,可以提前练习一下机考的学习,熟悉机考的考试方式,做到考试不慌!机考模拟系统<<

人生有幸是相逢,以上,便是期货从业考试的相关备考攻略!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

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期货行业的准入证书!如果你想要进入期货行业,并且想要收取佣金,那么你就必须要拥有一张期货从业资格证书!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努力的向前奔跑吧!

同好召集令~期货从业考试备考群1064823952,快来看看!

玩转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等你来

更多推荐:

@你:这里有一份2021期货考试日历 快收藏吧~

【考后直播】1月20日期货从业考试直播之成功逆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