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两周搞定期货备考#快来看看有啥秘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31
普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俩礼拜时间够吗?

认真的讲,其期货考试花两周时间准备是有点仓促的,因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虽然是一场入门考试,但是其实际上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如果时间尚充足,拉长自己的备考时间也是极其有必要的

#两周搞定期货备考#快来看看有啥秘诀

两周时间备考期货虽然有些仓促?但是如果时间真的不是很充足,那么,这里有一份期货从业两周备考攻略,欢迎您前来查收~

NO1多看书,温故而知新

备考一定要回归教材。

备考时间只有两周,这个时候,可千万不要要求精细化了,这个时候的备考一定是要求全面而宏观。可以先上网去搜索一下期货考试往年的重难点汇总,并对照这些汇总的知识点进行考试备考。另外,在考试过程中,期货从业两科《期货基础知识》难度略大于《期货法律法规》,在考试时间不足的情况下,考生可以略微把备考的时间向期货基础知识倾斜那么一点点,以此来平衡备考时间。

悄悄告诉你

其实期货两个科目的侧重点也不同,考生可根据其不同的特征前去备考。其中:

《期货基础知识》教材的内容是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命题的重要依据,考生应熟读教材,了解各章和全书的结构体系,记忆基本概念。

《期货法律法规》注意多归纳,往往好多章节的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等具有可比较,通过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

NO2大批量做题,题海战术先备上

很多人都说,做题在精不在多,但是如果你做题数量达不到,怎么可能遇到“精”的题目。更何况题目多做几遍,既花不了多少时间,又能进一步巩固与加强知识记忆,何乐而不为呢!

悄悄跟你讲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刷题软件,可以看一下正保会计网校机考模拟系统。机考系统中有各章节练习,成套的测试题、模拟试题,题量很大,而且在这些习题中,还有往年收录的历年试题,题库含金量很高,可以试着看一下。

如果题目做错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把做错的题目所涉及的内容在教材或笔记上标注出来,

并将相关知识再捋一遍,温故而知新,相信您会有不少的收获。

人生有幸能够遇见,希望上文中的内容能为你带来帮助~备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各位备

考的小伙伴们,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放平心态,不要视考试为老虎,循序渐进,全力以

赴,只要认真了,结果就一定不会辜负你~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一个外行人#考期货从业需要做哪些准备

#应届生数量逐年增多# 当前形式下怎样提升自身竞争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