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时间不足?期货考试想退考?肿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2
普通

等待报名的日子总是漫长的,备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时间还没走多久,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日子就要马上来到了~

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很多小伙伴们迷茫了,忽然一刹那间觉得,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好像对于自己也没有那么重要。

不重要到可以下下次再考,或者是再下次、、

备考时间不足?期货考试想退考?肿么办

如果,你产生了退考的想法,那么,可以认真的再考虑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考,因为这次的机会错过了,就只能等下一次,有些证书真的是早考早放松。

早考早轻松,因为期货从业资格证书是期货行业的入门证书,有了它:

☀就有可能收获高薪资

金融期货/投资业在全行业平均年薪排行榜中位居前列,此为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含金量高的原因之二;

☀就有可能获的好的职业前景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重要,我国期货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加上国家现在正在逐步重视期货行业的发展,此为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含金量高的原因之一;

☀有了它可以增强个人的竞争

斜木桶原理告诉我们,一个木桶盛水量的多少,取决于在斜放状态下,最大板子的长度。因此如何精益求精,如何让自己的优势更加明显,是一个值得我们去思考的问题。常言到:技多不压身,有证选择更好人生。多掌握一个技能,职场上就多了一条路。

如果你也很想要这张资格证书,但是却对自己的备考不那么自信,也可以通过这些办法改善:

(一)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1、交叉学习法

很多时候大家都喜欢一次性把一门科目复习完,但是其实在复习的时候,一个科目最好不要超过2个小时。我们可以采取交叉学习法。《期货基础知识》与《期货法律法规》可以交替学习,提高新鲜感,保证学习效率。

2、保持愉悦性情,做好时间管理

在备考的过程中,好的心情可以提高我们学习的效率,增强我们对知识的接受;做好时间管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细小知识点

3、战略性做难题。

遇到难题,先做一个记号,不要过度执迷其中,最后利用富余的时间来攻克,另外,要归纳好试题型,提高学习效率。

(2)找一个靠谱的辅导班

如果你觉得找一个专业老师效率更好,那么,可以考虑找一个辅导班,梳理知识体系,理清考试重点,循序渐进,一战成功!

<<12月31日前报考期货从业资格,限时优惠,双课联报更减120

看完这些,如果你还是想退考该次课程,可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预约成功(即缴费成功)的考生,若选择退考,可在报名日期截止前登录报名网站删除所报考科目。

2、删除科目后,系统取消该考生该科目预约、已缴费用退回到考生报名账户,该空位将开放给其他考生报考。

3、退回到考生报名账户的费用,考生可直接选择退款,亦可用于支付其它科目报名费。

小时候经常会背诵一句话,不历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也是如此,只有经历了备考的难,才能收获获得证书的欢乐~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不花钱!期货学习资料免费领!不信你来看

2021期货从业资格报名流程图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