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悄悄话系列~期货考试考前注意事项都有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5
普通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越人摇着船橹,在水声流转间,对王子唱出自己的心曲!

在当今社会,信息的差异导致了人与人之间不同的产生 ,在考期货从业的过程中,相关考前注意事项一定要清楚啊!

接下来,请看一下,我们的相关分享吧~

悄悄话系列~期货考试考前注意事项都有啥?

※关于考场的这些信息你需要知道~

一、在考试开始之前,考生一定要提前查清楚考试的地点、考点周边的交通情况。提前对第二天的出行做好规划,以免开考之前手忙脚乱,影响状态。

二、如若考生提前去查看考点,那么一定要顺便查清楚考场旁边的小饭店、厕所等相关必须场所的位置。(饭店和厕所之类的场所,是考生密集地带,这些地点一定要提前查清楚,以备不时之需!)

三、另外,考生也一定要记得提前瞄一眼自己的考场号、考试座位,做到心中有数,不慌不乱!

四、提前查清楚天气状况,以防天气情况影响出行!

※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是明智之举

考生在打印完准考证后,一定要认真的查看一下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的部分,将考生必须要携带的东西和不准携带的物品一一分清,不要误带或者漏带,以影响第二天的考试状态。

注;

一、准考证一定要提前准备好,以免考试前打印人数过多,出现无法打印的情况。可酌情携带多张准考证,以防考试过程中不小心有遗漏。

二、提前将身份证、准考证等必需品放入透明笔袋中,摆放到显眼位置,以免第二天忘带!

☀好的身体状况是取得好成绩的本钱~

一、考试前几天一定要保证作息,按时睡觉,早睡早起,不要晚睡晚起,影响效率的同时,还会损害身体健康!

二、考试前一天晚上请注意清淡饮食,不吃辛辣,不饮烈酒,以防第二天肠胃炎的状况产生。

一定不要贪多、不要出现假装努力的现象,保持作息,不急不躁~

信息的差异导致了结果的不同,各位备考的小伙伴们,相关的考试信息一定要记得查清楚,不急不躁,争取取得好的成果~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人生有缘能够遇到,希望你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正保会计网校免费学习资料下载,点击链接,立刻获得!

人是为明天活着的,因为记忆中有朝阳晓露

同好召集令~期货从业考试备考群1064823952,快来看看!

玩转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等你来

更多推荐:

大学生为什么要考期货从业资格证?

考试失败指南!这些毛病你可曾有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