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支招】助力备考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09
普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另外单科试题量为140道,考试时间为100分钟……等什么?100分钟内要回答140道题目?平均每到题目只有0.714285……分钟的思考和答题时间!如果你对期货从业知识掌握的不够牢固,你觉得可以顺利通过吗?

【支招】助力备考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温馨提示:2017年3月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立即报名>>),考试时间为3月25日。

【支招】助力备考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一、听课方面

1、建议采取不同科目交替学习。

一门课程的学习时间要控制在2个小时之内。这样可以在单位时间里延长你学习时间,而且能够帮助你平衡各门课程,缩短“学习疲劳期”。交替学习时一定要注意计算性科目和记忆性科目交叉学习,《期货基础知识》与《期货法律法规》交替学习,可以帮助你在处理每一件事的时候,大脑都会保持高度集中,效率大幅度提高,还不会产生厌烦情绪。

2、要树立打持久战的心态,利用好零散时间。

相信很多考生都是在职考试,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学习时间不充分,顾得了工作顾不上学习,同时需要记忆的东西很多,这就需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给自己树立一个可以战胜的目标。一定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零散时间的利用上,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益处。对于这些时间,我们完全可以嵌入一些学习内容,可以是记忆知识点,做做练习题,看看自己平时总结的小错题本,听听各科目老师的视频课件等等。立即学习>>

二、做题方面

1、看清题目。正确的内容反向出题,在判断题中这种出题方法很常见,考生一定看清楚题目在问什么。

2、不纠缠难题。遇到难题,可以在草稿纸或题目上是做好记号,不要纠缠,最后有时间再解决。原因是单题分值小,时间紧,题量大。

3、根据常识答题。如果遇到比较眼生的题目,可以根据平时对会计从业知识和工作规则的了解进行答题。

4、不漏答题。即使有难题、学员感觉拿不准的题,尽量都要给出一个答案。原因是这种考试模式,都答了,至少有选对的概率。

为适应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计算机考试方式,你可以选择网校期货从业辅导机考模拟系统,该系统结合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提供大量仿真试题,考生需多加练习,提前熟悉考场环境。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知识点问答集锦

想提前熟悉期货从业考场环境吗?快使用机考模拟系统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