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2017期货从业预约考试效率低?如何备考才能提高效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23
普通

距离2017年1月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大家准备的怎么样了,备考工作进行到哪一步了呢?正保会计网校提醒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坚持看书。但看书也是需要方法的,不能死读书。找对了方法,可以为你提高80%的备考效率。以下为大家提供一些看书、做题的技巧。

一、坚持看书为备考重点

正所谓“万变不离其宗”,一切试题都来源于教材,真正读透教材,考试就会很轻松。而看书的方法,大致可以分四个回合:

1.通读教材

从头至尾认真的、一字不落的阅读,不需要你对知识点记忆和理解有多么透彻,只要求对教材的体系、内容、框架有个大致的了解。

2.结合网校课件看教材

一边听课件,一边看书,把课件里面的内容与教材相结合,一章节一章节的去学习,重点、难点都要逐一突破。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期货从业辅导课程已经开通,现在报名开课后即可马上听课、学习,备考时间紧迫,立即行动起来吧!立即购课>>

3.精读教材

我们对知识点分章学习完之后,要进行一下系统的梳理,这一遍看书就不可以走马观花了,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书中的每个地方都要弄透,不可留有任何盲点和误区。这一段重点在于加深理解和记忆。

4.查缺补漏

这一遍可以采用回忆法,对照着目录,回忆知识点,看看还有哪些地方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学习。

二、大量做题是关键

备考的人都了解做题对于考试的意义,因为考试说白了就是做题,因此平时做题非常的关键,总结学员备考过程,做题主要有以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学习完一章或一个知识点之后,配合着做些习题,并注意本科目基本的出题思路,以此来调整学习的方法,活学活用,这样有利于增强我们的记忆力,提高学习效率。

第二阶段:系统的、成套的做题。这段做题主要在于养成一个良好的答题习惯,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网校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让学员体验真实考试环境,这样到了2017年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时才不会紧张、惊慌。了解机考模拟系统>>

想知道更多备考2017期货从业的学习方法么?那就赶紧关注金融类考试微信公众号吧!

金融类考试微信公众号

相关链接:

2017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 跟随网校老师一起备考

答题时间不到一分钟 面对2017期货从业预约式考试 你OK吗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