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期货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05
普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为帮助期货从业考生适应机考环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期货从业考试辅导机考模拟系统,该系统提供大量仿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模拟系统现已开通。立即购买>>

正保会计网校期货从业机考系统分为网络版和手机版,其中网络版无需下载,即可在线反复使用,提供打印功能;手机版下载安装移动课堂后,即可在线反复使用。购买成功后,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看到机考模拟系统入口和机考模拟系统软件下载地址。网络版、软件版和手机版三者相辅相成,让考生充分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模式,掌握机考系统的使用方法和答题方式,达到强化演练适应机考的目的,从而提升上机考试能力和技巧,解决考生担心因机考而降低做题速度的烦恼,让考生在考场上从容应考,为考试加分!

2017年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150元/科,购买精品直达班、实验无忧班均免费赠送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使用方法:登录开课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看到机考模拟系统(网络版)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该系统全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给考生真实考场的全真体验,具有考试记录、错题记录等功能,能够帮助考生更好地应对2017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

通过机考模拟系统,考生可以发现知识点不断地在脑中重复、加强记忆,而且可自由组合。机考模拟系统练习中,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份试卷,做完一道题点击“下一题”就马上进入下道题,操作方便。

2017年期货从业机考系统已上线,参加2017年期货从业考试的考生,我们没有理由懈怠,我们更需要努力!祝大家顺利拿下期货从业,梦想成真!

相关链接:

2017年期货从业考试基础学习课程开通 先人一步 及早备考

2017年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考试报名须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962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