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5月5日网校AICPA沙龙活动备受关注 高端财务精英云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3-05-06
普通

  5月5日下午,美国职业教育领军机构Becker Professional Education 公司(简称Becker)与正保远程教育旗下会计培训机构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联手在京举办了一场AICPA 主题沙龙暨酒会活动,活动邀请了正保会计网校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 )考试项目的高端学员、猎头公司、中外企业/ 事务所高级经理人、财务总监及合伙人参加。

活动现场照片 正保远程教育摄

  此次沙龙活动围绕着“如何迅速成为具有国际背景的财务总监”话题展开,邀请正保会计网校明星讲师罗刚老师、正保远程教育CFO 魏萍女士、及Becker公司亚太地区运务总监Benjamin Wong 主讲。

Nadaf Ramin先生(左二) Bejiamin Wong先生(右一) 正保远程教育摄

  活动首先由Becker公司课程研发全球副总裁Nadaf Ramin 致辞,Ramin 先生表示他很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通过正保会计网校了解到Becker公司,并且网校已经有很多学员使用到由他带领的课程研发团队研发的Becker CPA Review产品通过AICPA 考试。Becker与正保的不断合作,一定将会为更多的AICPA 考生提供良好学习平台,帮助其实现职业理想。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为分享环节,第一个分享主题是由正保远程教育CFO 魏萍女士与美国注册会计师明星讲师罗刚老师带来的“财务总监——可欲可求的职业梦想之企业财务总监生存之道”讲座。两位嘉宾针对如何成为优秀财务总监及国际执业证书对职业发展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对话式分享。活动现场不断有观众向台上的两位嘉宾递上纸条进行提问,提问内容从升职加薪建议到工作生活的权衡再到具体的AICPA 学习方法,问题内容涉及方方面面,两位嘉宾对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分享环节的第二个主题是由Becker公司亚太地区运务总监Benjamin Wong 带来的美国学位获得计划。Benjamin先生以其专业却不失幽默的风格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来自美国的管理学研究学院Keller和DeVry 大学的“美国硕士/ 本科学位快速获取计划”。

优秀学员颁奖  正保远程教育摄

  此次沙龙活动还设立了颁奖和抽奖环节,对正保会计网校AICPA 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奖项包括“总成绩第一名”、“至短时间通过”、“首位获得执照”、“单科成绩第一名”等,共9 名学员获得了奖品Ipad Mini 及证书;活动现场的抽奖环节也惊喜不断,抽出了包括Ipad Mini 、数码相机等幸运大奖,现场有6 名幸运观众获奖。

现场听众  正保远程教育摄

  本次沙龙活动不但汇聚了北京地区的财会精英,还有一些财会精英专程从上海、山东等地赶来参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近两百名来自各界的财会精英与嘉宾们一起共度过了此次美好时光。

交流酒会现场照片  正保远程教育摄

  沙龙活动结束之后还举行了交流酒会。现场的听众与嘉宾进行了深度交流,解析职业发展困惑,探讨国际化高端人才职业发展路径。酒会期间,正保会计网校AICPA 学员还通过网校考试顾问的引荐,与酒会现场的猎头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网校部分AICPA学员合影  正保远程教育摄

  此次沙龙活动旨在为各界财务精英提供一个分享、沟通和职业发展的自由交流平台,编织行业人脉网,搭建沟通桥梁。正保会计网校AICPA 辅导项目每年都会举办此类的AICPA 学员交流活动,欢迎更多的财务精英关注并参加!

  未参与本次沙龙活动的学员可关注正保会计网校AICPA栏目,更多活动精彩视频将陆续呈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夏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