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AICPA“一次性全科通过学员”summerdream访谈活动(5月22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2-05-17
普通

  随着2012年第一窗口AICPA成绩的公布,网校又有一批学员顺利通过了考试。本期的论坛对话活动,我们特别邀请到在第一窗口一次性全科通过AICPA考试的学员summerdream,来为网校的各位学员做一场论坛对话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的嘉宾会根据自身的学习及备考经验对各位提问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如果各位学员在AICPA学习、备考方法、签证、赴美考试行程安排中有任何任何疑问或问题,都可以在此帖内进行跟帖提问。

  活动期间里,嘉宾会在线与各位学员进行互动讨论,集中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

  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2日(周二)晚19:00-20:00

  活动形式:论坛互动提问+集中解答学员提问

  活动参与地址:http://bbs.chinaacc.com/forum-2-43/topic-1796530.html

  参与方式:1.您可以将对嘉宾的提问提前写在活动帖中,活动当日嘉宾会一一为您解答;

            2.活动当日您可以在讨论帖中实时提问,嘉宾会在线与各位学员互动讨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

  嘉宾介绍:

  summerdream,国贸专业专科毕业,从事多年审计工作。2011年经正保会计网校AICPA辅导及培训,2012年1月赴关岛参加AICPA考试,一次性通过全科考试

  活动提示:

  嘉宾在线互动时间安排在5月22日晚上19:00-20:00,届时所有问题都将在5月22日得到嘉宾的指导和答复。当然,如果嘉宾有时间,也会随时回复大家的问题,请对本帖保持密切关注!希望各位AICPA学员积极参与,趁此和嘉宾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你人生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和升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夏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