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正保会计网校二十二期AICPA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1-12-20
普通

  12月17日上午,正保会计网校在正保教育学习中心举办了第二十二期AICPA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2012美国CPA考试政策交流会”暨考试资格免费预评估活动,主讲嘉宾是正保远程教育AICPA资深考试顾问Lynn Wong.

讲座现场图 正保远程教育摄

  Miss Wong从事AICPA考试指导多年,具有丰富的AICPA备考指导经验。其特点是能准确把握各州的考试政策及考试发展趋势,擅长指导学员进行考试备考,已帮助大批考生顺利取得NTS并通过美国CPA考试。Miss.Wong运用自己在美国注册会计师辅导方面的专业知识向大家介绍了2012年AICPA的考试的政策以及AICPA报考各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交流会的亮点是:交流会中,正保会计网校AICPA资深考试顾问根据每个学员的不同情况为现场参会的听众进行一对一的美国CPA报考资格免费预评估,帮助大家迅速了解自身适合的报考州以及更多关于报考美国CPA的注意事项。

  上午的讲座结束之后,现场的听众又免费体验了下午进行的正保会计网校AICPA的面授课程。本期体验课程由网校AICPA授课专家卢中伟授课,很多体验的听众都对正保会计网校面授班课程及课堂气氛表示了肯定。

  活动结束后,很多听众都留在交流会现场提出自己对于AICPA报考的各类问题,现场嘉宾及网校AICPA考试顾问对听众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正保会计网校每月都会定期举办此类免费的美国注册会计师方向的专业交流讲座活动。每月一次的AICPA交流活动主旨在促进国内关注美国注册会计的人士间的交流、沟通与融合,加强国内财会行业人士对于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了解。

点击查看正保会计网校2012年AICPA招生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夏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