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正保会计网校美国CPA直播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1-11-30
普通

  11月29日晚,正保会计网校在正保教育学习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AICPA到底离我们有多远”的网络直播交流活动。本期的交流活动邀请到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女士、正保会计网校首席运营官刘温泉先生以及网校优秀AICPA学员吴小姐三位嘉宾。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正保远程教育摄

  三位嘉宾与在线的各位网友分享了自身职业发展历程以及美国CPA的职业发展前景。直播活动的互动答疑环节中,网友都积极参与互动,向嘉宾提出了很多关于美国CPA报考及网校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

  由于此次直播活动时间有限,专家们无法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复。针对在线网友提出的问题,网校的工作人员会将问题进行整理,由网校AICPA考试顾问解答后统一公布在网站中。 敬请大家关注!

  据悉,此次活动在网校学员中得到了极大的反响。活动的报名人数达到480人次。当晚直播活动至高时段的同时在线人数达到250人。直播聊天交流信息达到2000多条。很多网友都留言表示通过此次的活动对美国CPA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有不少学员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将美国CPA考试列入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之中。

  另外,此次直播活动将会制作成视频公布在网站中。错过此次直播活动的学员可登陆正保会计网校访谈专区观看此次活动的录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夏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