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正保会计网校免费美国CPA直播交流讲座

来源: 2011-11-28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将于11月29日晚19:00-20:30举办一场关于AICPA的网络交流活动,邀请正保远程教育CFO魏萍女士(AICPA,CA)及网校AICPA优秀学员代表吴小姐(某全球500强公司亚太区咨询部高级财务分析)作为嘉宾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魏萍女士将根据自身的职业发展进阶历程为背景,与大家一起讨论、分享美国CPA的作用及价值。网校AICPA优秀学员代表吴小姐将根据自身AICPA考试历程与大家分享备考经验、考试心得以及美国CPA对自身职业发展的影响。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网络用户开放。活动参与方式:登录活动专题提交报名信息,直播当日凭学员代码及密码登录直播交流入口,进入直播教室进行观看。

  活动主题:美国CPA到底离我们有多远?

  活动内容:

  1、魏萍女士根据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职业进阶历程中AICPA对自身发展的影响

  2、美国CPA概况、特点、价值和职业发展介绍。

  3、美国CPA报考要求、考试内容、考试方式。

  4、网校AICPA优秀学员代表吴小姐分享备考经验、考试心得

  5、正保会计网校2012年美国CPA课程安排及介绍。

  6、解答网友在线提问。

  本期活动优惠:

  参加本次直播交流的学员,12月10日前报名美国CPA考试辅导,可享受减免考试评估费(价值2000元)的特别优惠。

  * 据悉,网校2012年美国CPA考试辅导招生方案即将推出,辅导将会上调价格。请广大学员相互通知,预报从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夏天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