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讲座沙龙 > 往期回顾

Becker专业财经讲座(上海站 9月3日)

来源: 自成咨询 2011-08-29
普通

  【时间】9月3日下午13:30

  【地点】上海市南京西路170号国际饭店

  【举办】美国Becker公司,上海自成咨询, 正保会计网校

  【主题】SEC概览:信息披露与可持续发展

  【性质】免费讲座,AICPA/CMA/CIA CPE学分课程

  【嘉宾】John Lord,CPA

  John作为Becker在加州培训业务的主要负责人,长期担任Becker CPA Review课程的讲师,并负责招募和培训Becker的新讲师。他在1995年开始在Becker任教,是Becker全美国范围内至受欢迎的CPA课程讲师之一。在加入Becker之前John还作为高级审计经理先后服务于美国国税局、政府会计部门,并在加州Golden State University 任客席讲师。

  【背景】

  作为美国至有权力的机构之一,SEC的一言一行都格外受人关注,随着国内众多企业通过IPO赴美上市,我们非常有必要深入了解美国SEC对信息披露和可持续发展报告方面的规则以及这些规则背后的逻辑,以便我们更好的理解和遵循这些规则,并利用这些信息披露的途径为企业长远发展服务。在美国会计培训界享有盛誉的Becker老师John Lord会带给大家非常精彩的演讲,帮助我们更加清晰和深入的认识这一问题的关键所在。由美国Becker、正保会计网校和上海自成咨询三方联合举办的专业财经讲座盛情邀请您的参加,2011年9月3日(周六)下午13:30,上海市南京西路170号国际饭店9楼国际厅(地铁人民广场站9号出口)!

  【关于Becker】

  美国Becker公司从事AICPA考试培训业务超过50年,在美国CPA培训市场占有率超过50%,是美国至受欢迎的CPA培训公司,在CPA考试高分榜的前15名考生中,有14人采用Becker学习系统完成CPA考试。2010年Becker进驻中国,8月底美国Becker公司同正保会计网校和上海自成咨询达成合作,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开展Becker AICPA培训课程,给广大向往美国CPA的考生提供了全球至高质量的培训产品和服务。

  【诚邀对象】

  欧美500强公司的财务总监,财务经理,会计经理,会计主管或有志于向此领域发展的青年才俊;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经理,审计人员;

  管理咨询行业的专业人士;

  金融和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士;

  计划移民北美、欧洲、澳洲的专业人士;

  其它专业人士,希望了解并向财会专业靠拢的青年才俊!

  

 日期时间 联合举办方  地点
 2011年9月3日 13:30——17:00 上海自成咨询、正保会计网校 上海市南京西路170号国际饭店9楼国际厅

  【交通】地铁人民广场站9号出口

  【费用】免费讲座(座位有限,只限提前预约席位者入场)

  【形式】嘉宾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含礼品赠送环节)

  【流程】

  1)13:30-14:00 签到

  2)14:00-14:10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

  3)14:10-14:30正保、自成、Becker合作一周年致辞

  4)14:30-15:10 John Lord 主题演讲(PartI)

  5)15:10-15:30茶歇,公布礼品方案

  6)15:30-16:10 John Lord 主题演讲(Part II)

  7)16:10-16:30提问和礼品赠送环节

  8)16:30-17:00自成咨询AICPA通过学员考试经验分享

  9)17:00-17:30答疑和交流

  【咨询电话】4007-007-945  徐老师(Helen xu)

  【其他咨询方式】

  网址:

  Mobile:131-222-80852

  Email:Helen@cmash.cn

  MSN:Helen@cmash.cn

  QQ:447348398

  【报名方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xyz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