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山西2011职称英语考试用书征订通知

2010-11-22 16:22  来源:山西人事考试网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1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征订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0〕52号)精神,就做好我省2011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 (以下简称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征订与发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年职称外语考试大纲未作修改,2010年版仍可继续使用。职称外语考试用书在2010年版本的基础上做了调整和修订。新修订的英语考试用书仍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日语、俄语考试用书不分专业。随书赠送全新改版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辅导光盘(CD-ROM)》,附有2010年相应语种等级考试试卷和试题分析。

  二、为维护考生权益,打击盗版,2011版外语考试用书仍采用凹印防伪,即在书的封面左下方,加贴长方形黑色凹印防伪标识徽印,加放暗码,在版权页上印有防伪标识说明,便于考生识别。

  三、征订方式:

  1.现场订书。考生可于2010年12月17日前到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现场订购。(太原市体育西路317-1号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三层302室)

  2.网上订书。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rsks.class.com.cn)在网上订购。

  咨询电话:0351-7338331。

  附件:2011年度全国职称外语考试用书订单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2017年职称英语网上辅导火爆热招
首页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正文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